艾格农业网-咨询|研究|投资|融资|传媒|数据信息服务提供商
合作伙伴
2020-12-11 13:15:41

双汇集团

分享到:
双汇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1]  总部在中国河南省漯河市。 [2]  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多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养殖、饲料、屠宰、肉制品加工、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连锁商业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3]  全国除新疆、西藏外,双汇的产品都可以做到朝发夕至。
[4] 
2013年5月,双汇以71亿美元收购世界最大生猪养殖企业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的全部股份,使双汇集团成为世界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
2019年12月,双汇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5]  12月18日,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100榜单排名第82位。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在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调味品生产、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商业外贸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全国绝大部分省份均可实现朝发夕至。双汇品牌价值704.32亿元,连续多年居中国肉类行业第一位。
上一篇:中粮集团
下一篇:返回列表